地区活动:《诛天》最后的周赛:放手一搏 挑战工作人员拿高分

《诛天》三月份月赛在上周进行了最后一次周赛,根据前三周的比赛积分状况,前八名的选手获得参加最后决赛的资格。

决赛参赛选手名单

决赛参赛选手名单

赛事回顾:那些人 那些事

首先,恭喜我们的这八位选手,他们将有资格参加《诛天》三月份的最终决赛,赢取最后的奖金和礼物。这几位选手都是我们看着成长起来的啊,贵书琳刚来的时候,只会《诛天》的娱乐规则,所以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和大家一样,从头开始学竞技,在第一周的比赛中,并不是非常的突出,甚至都没有进前八,但是从第二周开始,便进行了强势崛起,看来会娱乐规则的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诛天》    《诛天》

苑伟就是那位挑战公司MM的组卡达人。苑伟是一位非常认真的玩家,从他会精心组卡,到比赛结束后,会非常小心的将自己的个人卡组整理好放入盒中都可以看出他属于认真谨慎型的选手。在游戏过程中,苑伟的战斗方式也属于比较中规中矩、谨慎这一型的。

翁伟杰略带点书卷气,比赛时候也显得安静沉着,温文尔雅。在这个比赛的过程中,翁伟杰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却也一直稳定发挥,在前八晃悠。王敏和石茜则是我们的女选手。第一周比赛结束的时候,前八男女生的比例是1:1,三周持续下来,我们的男同胞们倒是没丢脸,一路扶摇直上,而王敏和石茜则是这场持续赛中幸存下来的两个女孩子,不可谓不厉害啊!蔡乾爽则是位非常守时的选手,每次比赛都是两点半开始,工作人员大约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现场,而蔡乾爽往往是工作人员先到一会儿,他就到了。刘思达和孟繁斌虽然进入状态比较慢,但好在持之以恒,因此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不俗的。

除了恭喜进入了角色的选手外,对最终无缘最后决赛的选手,我们还是十分的感激的。感谢你们对《诛天》游戏的喜爱和支持。

放手一搏 挑战工作人员

因为上周比赛是月赛的最后一周周赛,将最终决出参加决赛的前八名选手,因此,抓住最后的机会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在第二周的周赛时,开了可以挑战工作人员的先例,并且由于工作人员在该款游戏上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挑战成功则意味着3分的积分,虽然失败了将没有积分,所以我们的选手还是想要放手一搏的。

《诛天》      《诛天》

这不,比赛一开始,孟繁斌就宣布要挑战我们的工作人员,可惜啊,本周公司MM不负责这边,孟繁斌就只能挑战另一位男同事。勇猛厮杀,绞尽脑汁,可惜啊,最后还是败北了。这样孟繁斌就失去了挑战的机会,并且没法获得挑战积分。只能说勇气可嘉,但是工作人员的积分又岂是那么好拿的呢。

最后的会战

三月份月赛至此,周赛已经全部结束,剩下的就只有最终的决赛了,为了给选手充分的准备时间,也为了错开清明佳节,最终的决赛将会在4月9日愚人岛桌游吧举行。群雄会战,到底谁将会成为最后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