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智官渡爆料第六季:曹操的崛起

三国智《官一》系列推出两大阵营,一个是之前提到的强大的北方神秘之师乌丸军,而另一个则是为人熟知的强大部队——曹操军。那么。曹操军会有怎样的阵营效果呢……

煮酒英豪平地起,晴天惊雷乍然

雄谋韵事计胸中,乃得南北割据

金鱗豈是池中物,纵身翻云弄雨

千古战事盛名下,挥剑战前官渡

早在建安元年七月,曹操便捷足先登,东赴洛阳,迎汉献帝于许昌,并把许昌命名为许都,开始形成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局面。曹操的捷足先登,让早有此意的袁绍十分不满。

虽然在宛城被张绣击败,失去长子曹昂,爱将典韦,只好将大将军之位让于袁绍,暂且忍气吞声;但是曹操在听取了谋士荀彧的建议后,南破张绣,东擒吕布,初定徐州,实力大增。

同时,曹操认定袁绍行事优柔寡断,便断然挥兵急攻刘备,使得刘备北投袁绍,张飞落得“山大王”,曹操则迎进了关羽,之后便有了斩颜良诛文丑的英勇。

曹操的强大,使得北边的袁绍开始动摇,官渡之战一触即发~~!!

曹操军阵营效果:每当敌方玩家发动的谋略指定己方场上一名曹操军将领为目标时,该敌方玩家-1  

和乌丸不同,曹操的足智多谋是众人皆知的,曹操军中的将领也是各位玩家耳熟能详的,有勇猛过人,破军突击的五子良将;有料敌于先,智谋过人的肱骨谋士;还有神秘的亲卫军团——虎豹骑;曹操军阵营的效果切实突出了那个时代曹操带领的军队的强大。

虎豹骑:曹休 曹纯 曹真

曹休 曹纯 曹真
曹休 曹纯 曹真

五子良将:徐晃、乐进、于禁

徐晃、乐进、于禁
徐晃、乐进、于禁

所以,下一次,看到曹操军的将领的你,要多加留神,指不定一个不小心,粮草就没有了哦~

更多爆料详情请登陆:http://bbs.sanguocard.com/viewthread.php?tid=4437&page=1&extra=#pid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