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桌游《吖吧》新品发布会预告

2011年3月13日,骆驼互动自主开发生产的宴会欢乐型桌游——《吖吧》新品发布会将在福州动漫体验馆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会的内容包括《吖吧》产品发布、产品试玩体验、幸运抽奖等。届时,将会向媒体朋友、业界人士及广大桌游爱好者正式推出由骆驼互动发行的最新原创作品《吖吧》,并诚挚邀请各界来宾参与新品试玩。
《吖吧》是骆驼互动推出的一款数字接龙游戏,规则简单易学,适合各年龄层的玩家。不管是旅游外出、Party聚会、还是各种活动场合《吖吧》都会令人爆笑连连,欢乐不断。

活动最后,主办方将会带领与会人士试玩体验《吖吧》,感受这款数字接龙游戏的魅力。同时,也将开展幸运抽奖活动,只要参与试玩体验便有机会获得大奖!
欢迎媒体朋友、业界人士和广大桌游爱好者参加《吖吧》新品发布会,也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时  间:2011年3月31日13:00—18:00
地  点:福州市鼓楼区通湖路衣锦坊67号福州动漫体验馆 侨雄车站下车后往通湖路衣锦坊方向(周大包旁)步行约100米即到
主办单位:福州骆驼互动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吖吧》产品介绍
 游戏人数:2-7人
游戏时间:5分钟
适宜年龄:10岁以上
卡牌数量:数字卡牌40张(1至10),各4张,每个数字蓝、黄各2张,功能卡牌18张,共58张。

《吖吧》是Webcamel开发的一款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欢乐聚会游戏。通过数字接龙的方式, 成为出牌速度最快的玩家。利用手上的牌陷害下家,阻碍上家,勇争第一!
不过小心,除了数字牌以外,大家手中都可有着决定游戏输赢的各种功能牌!适时的运用功能牌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款游戏简单易学,方便携带。是一款适合休闲娱乐的开心小游戏。
更多详情请关注:
骆驼互动官网:http://www.webcamel.cn/
骆驼互动博客:http://blog.sina.com.cn/fzwebcamel
骆驼互动微博:http://t.sina.com.cn/1671267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