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码头2011年第一弹:《海上丝路》正式发售

【游人码头】出品的《海上丝路》,今日起正式开始发售,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支持和等待,周三(2月23日)前订购免该款游戏运费,仅此3天,心动不如行动:)淘宝订购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121743727(此次活动不包括广东地区,广东地区玩家请联系freedom进行购买),感谢大家对游人码头的支持!

海上丝路

关注【游人码头】微博,更多活动及优惠信息第一时间就知道:) http://t.sina.com.cn/1406257082/5en0Vyhjf0v

游戏人数:2-4人
推荐年龄:8岁以上
游戏时间:约30分钟
游戏设计:Dr. Reiner Knizia
语言版本:简体版/繁体版
游戏描述
公元16世纪,东西方的海上贸易十分兴盛。海上丝绸之路是古代中国与外国交通贸易和文化交往的重要通道。欧洲人可以方便的买到中国的丝绸、瓷器和茶叶,中国也从西方进口香料、琥珀和各种矿石。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作为一个往来于欧亚间的商人,英明地贩卖最时兴的货物,来赚取最多的财富。游戏结束时,钱最多的玩家获得胜利!

游戏配件
1本游戏规则
66张货物卡牌
20张特殊卡牌
30个木质货物标志物
60枚钱币

 

海上丝路海上丝路

海上丝路

店主心语:这是游人码头继《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之后,第二款汉化的游戏产品,由大名鼎鼎的Dr. Reiner Knizia设计,并且所有的美工与包装均由游人码头设计,这也是我们在2011年新迈出的一步。《海上丝路》规则简单,2分钟即可学会,不过RK大师的游戏总是易学难精。如何审时度势预测最畅销的货物,如何平衡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利益瓜分,将考验你是否是海上丝路上最英明的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