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揭秘——版图类策略桌游《魔法英雄:石泣》

近期挑逗桌游玩家神经的莫过于这款来自于欢堂公司的《魔法英雄:石泣》。之所以这么关注是因为这是一款出自于海龟的欧美奇幻风格的国产桌游。这样的桌游到底能否国内外通吃让玩家都拍手称赞?你是不是对这款桌游心存疑虑?今天让我们走进欢堂,了解更多的游戏相关情况。

《魔法英雄:石泣》有哪些亮点?

1、版图类深度策略游戏

可玩性是游戏的本质属性。《魔法英雄:石泣》由是澳大利亚华裔游戏设计师任兆垣倾尽多年心血为广大桌游迷们打造的一部精品大作,由北京欢堂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发行简体中文版。作为版图类游戏的代表作,《魔法英雄》呈现出了丰富的游戏场景(24种),配置了支持游戏运作的大量精美配件。游戏融合了角色扮演、牌库建设、卡牌对战、拍卖、交易、谈判等多种机制,使得游戏可玩性大大增强。多重机制的设置兼顾了初级玩家的上手速度和高级玩家的策略体验。

2、现实主义奇幻风格卡牌

画面感是游戏的表现形式。《魔法英雄:石泣》是类似魔戒三部曲风格的一部奇幻类作品,通过现实主义画师的精耕细作,每一副卡画都欲打开你想象力的空间,带你走进梦境般的奇幻世界。版图场景同样荡气回肠,古罗马斗兽场造型的竞技场、鬼魅透视效果的废墟以及光环下雄伟大气的城堡都给人以视觉享受的体验。

城堡族-骑士长森林族-金翅凤凰沼泽族-吸血蝙蝠

3、结合竞技游戏模式多样

强调竞技是游戏的深度拓展。《魔法英雄:石泣》具有完备的竞赛机制,从校园以及桌游吧的“草根”联赛开始,你将有机会一路厮杀到最高荣誉和丰厚奖金的“全国总决赛”。单人参赛的群雄逐鹿模式最大限度的激发策略想象力,战斗、贸易、外交等各种手段尽情挥洒;1VS1的单挑模式诠释暴力唯美,紧张刺激的对战令人无暇喘息; 2VS2的团队模式强调配合,抛开个人利益,放眼全局,不计较一场战斗的得失, 为团队的最终胜利而战。不同的模式带来不同的策略,《魔法英雄:石泣》将与你一起分享竞技带来的乐趣。

你,渴望激情,不畏挑战!
你,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人,
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我们,开始你的《魔法英雄》奇幻之旅吧!

关于欢堂公司

北京欢堂娱乐文化有限公司(http://www.htgame.net/)是专业的桌面游戏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企业。产品开发团队由资深的澳大利亚华裔设计师任兆垣先生担纲领衔,抱着“精心、精品、经典”的信念,致力于中国原创桌游的创作开发。欢堂的桌游设计师以近乎苛刻的完美品质雕琢每一款产品,为广大桌游玩家奉上最精彩的游戏体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欢堂官方网站。

关于首席设计师

欢堂的首席设计师是刚刚从澳大利亚归国的资深桌游设计师任兆垣先生。任先生是位70后,在他还上小学时就开始了最初的桌游设计,并一直延续至今,并立志将其作为终生的事业。
1995年,大学毕业的他加入了PC游戏开发团队——北京逆火公司,并开发了国内首部六角格策略战棋游戏《世纪战略》。

2000年,任兆垣筹建万代行天公司,发行国内第一部对战卡牌桌游《三国》(注:任兆垣于2000年出品的《三国》是对战卡牌桌游,并非2007年后出品的杀人游戏《三国杀》)。因为这部产品在当时太超前了,加上当时互联网尚未大规模普及,国内对桌游了解的人很少,《三国》发行后面临空前的推广难题,只销售了不到一万套。

2003年,任兆垣移民澳大利亚,在那里他对国外桌游蓬勃发展的市场做了认真细致的调查和研究,并在其间积累了大量的创意和设计方案。

经过长期细致的准备,在阔别七年之后,2010年他带着对桌游创作的执着与热爱,和一个与他团结一心的桌游开发团队重返祖国。他给这个团队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欢堂”,希望他们创作的桌游能给千千万万的玩家们带来“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