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吧注意:《权力的游戏》“游戏夜”活动启动,征集合作伙伴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冰与火之歌》,守夜人誓词

欢迎您加入《权力的游戏》“游戏夜”(Game Night,以下简称“游戏夜”)计划!“游戏夜”计划旨在聚拢本地的《权力的游戏》玩家,形成固定的游戏圈子和地点,并吸引更多新玩家加入。您的桌游吧加入这个计划,更可以提升你的桌游吧人气,形成固定客户群,带来更多稳定收入。

权力的游戏

“游戏夜”计划是Fantasy Flight Games对“成长式卡牌游戏”所提倡“有组织游戏”(organized play)模式的一部分。【游人码头】作为《权力的游戏》代理商,将在国内全程组织和执行该计划。

“游戏夜”所面向的玩家群体是非常多样化的,既可以是“权力的游戏”资深玩家,也可以是刚学会游戏,甚至是没有玩过该游戏的玩家。只要确定合理的活动模式,任何水平的玩家都可以参与到“游戏夜”活动中来。

您的桌游吧,只需支付少量奖品费用和一定保证金,即可在您当地开展一轮“游戏夜”活动,组织一次4-8周的小型比赛或聚会,玩家在桌游吧内的所有消费收入归您所有。【游人码头】将协助您制定比赛规程。用于活动的奖品如下:

权力的游戏

1. FFG官方“游戏夜”礼包,其中包括:

a) 1个特制牌盒

b) 2枚家族徽章(坦格利安和马泰尔)

c) 特制权力标记,坦格利安和马泰尔家族各15枚

d) 8本游戏成就进度记录册

e) 1张海报(19.5英寸 * 27.5英寸)/ 英文指导手册

(旧版本“游戏夜”礼包的图片,其中的牌垫现已换成牌盒)

2. 【游人码头】提供的一款游戏2套 (代理的新的中文卡牌游戏,预计零售价99元)。

【游人码头】已与上海汇佳量贩桌游达成协议,将于2011年1、2月间在上海启动第一轮游戏夜活动,请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如您是桌游吧业主,欲了解有关承办“游戏夜”活动的具体信息,请发邮件至: info@gameharbor.com.cn,我们会竭诚提供所有信息。

另请访问:游戏夜活动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