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链与盟友,“权力的游戏”章节扩展新系列公布

“戴着锁链,可以随时提醒学士所服务的王国,对不对?想想看,如果说贵族老爷是黄金,骑士是钢铁,但光这两个金属环无法连成一条锁链…”——《冰与火之歌》,卷一,“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

【游人码头】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新一轮“权力的游戏”(卡牌版)章节扩展系列内容现已确定,中英文版同步发行!从这个冬天起,“旧镇之谜”系列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游戏体验,并带领你访问到维斯特洛大陆南方那代表智慧和知识的古老城市,学士之都——学城。本系列的6个章节扩展中,玩家可以锻造属于自己的代表知识的颈链,而学士们也将选择他们的主人,依靠他们的知识或狡黠,带给这片大陆一些和平的气息。

随着一些标志性角色的加入,比如“伊利里欧总督”、“马尔温博士”、“贾坤·赫加尔”、“狂笑风暴”,“旧镇之谜”系列将带给你新的战术和策略。

如你所猜测的那样,“旧镇之谜”系列围绕学城的学士们而设计。一个重要的设计理念是,学士们应该带来“智慧胜于实物”的感觉。学士并非依靠强大的能力值来打击你,而是采用一种更加智慧,更加偏于幕后的方法,而不是直接伤害。本系列中,会有许多精巧的连锁效应和互动,看玩家们如何利用这些效果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

学士套牌构建的一个核心是这张新的议政:学士之路。该议政牌允许玩家在游戏开始前,从牌组中移出一些颈链附属牌,然后在游戏进程中,不断为自己的学士附加上颈链。一个确定的事实是,玩家有直接的控制权来决定这张议政究竟带来多大影响。你可只在上面放一张附属,这样负面效果也最小;你也可以在上面放上“旧镇之谜”系列中提供的全部12张颈链附属牌。玩家会因为各种理由使用这张议政:比如你希望每一次争夺胜利即获得一张免费的附属牌;或者有张特别重要的附属牌可以弥补你牌组中的劣势;或者你只是希望利用游戏一开始移出的牌来缩小牌库,使你在部署阶段可以摸上那些最为基础和重要的牌。总之,这张议政会有许多微妙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