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闻:游卡桌游《阿狸粉丝大聚会》即将上市

2010年12月19日,由国内知名桌游厂商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在北京奕游唯进桌游吧联合举办了桌游新作《阿狸大聚会》的体验活动,“阿狸之父”徐瀚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阿狸 游卡桌游产品总监李由介绍产品

据游卡桌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新作卡牌插图细腻、包装精美,在卡牌画面中,更加入阿狸和朋友们的个性独白,“萌”度超乎想象,在制作期就引发了不少朋友的惊叹连连。考虑到小白玩家,说明书插入多幅彩图,务求让新手玩家能够会玩爱玩,为阿狸的粉丝们特地准备了本次体验专场,在游戏上市前与阿狸近距离接触。

据悉,《阿狸大聚会》游戏中的所有插图都由“阿狸之父”徐翰亲自操刀,以经典的纯手绘创作为阿狸的粉丝和桌游爱好者们打造了魔幻般景象,并且延续了阿狸系列漫画中那种可爱单纯且温暖怡静的风格。此外,在《阿狸大聚会》中,除了阿狸的粉丝们熟知的阿狸和朋友们外,还有全新卡通形象登场。

游戏试玩1 幸运获奖者与阿狸之父合影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共有阿狸粉丝、桌游爱好者50余人到场参加了活动。一些阿狸粉丝表示,这款桌游是阿狸产品中非常新颖独特的一款,游戏本身也十分有趣,加上可爱的阿狸形象,是所有阿狸粉丝们值得收藏的佳作。

另据了解,桌游《阿狸大聚会》也将于圣诞期间温馨上市,届时,可爱的阿狸将在在各个桌游吧、桌游店与阿狸粉丝和桌游爱好者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