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卡桌游期刊《桌游志》参展“魔都动漫同人祭”

本月12日,《桌游志》将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10年魔都动漫同人祭。作为展会支持媒体,《桌游志》不仅会对此次展会进行全面报道,还将在展会上与读者深入沟通。

为答谢读者们的厚爱与支持,满足此前未能购买到读物的桌游爱好者们的阅读和收藏需求,《桌游志》将会在现场销售数量有限的《桌游志 首发号》纪念版手册。读物编辑们还将带去特意制作的限量《桌游志》明信片、海报等纪念品,以及“一将成名”三国杀武将设计大赛的最新预告信息给大家。

《桌游志 首发号》一经出版,就受到广大桌游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以至于上市三日内,几万份读物销售告罄,读者来信如雪片般纷至沓来。不仅其内容受到了读者的一致好评,随读物附赠的光盘和三国杀“杨修”标准版卡牌更是被桌游爱好者居为奇物。读者们对《桌游志》的热爱,大大出乎了小编的意料。

《桌游志》读者!桌游爱好者!动漫爱好者!设计爱好者!还等什么?快来与《桌游志》亲密接触吧!

时间: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88号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3楼媒体区4号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