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桌游《太乙仙魔录》9大系统抢先看

北京文渺堂文化出品《太乙仙魔录》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得到了众多行业从业者的关注,从之前曝光的产品图片、游戏文化、制作人的制作理念等都让大家吊足了胃口。虽然玩桌游网与《太乙仙魔录》的主创软磨硬泡想尽早把游戏的信息告诉大家,但是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原则,我们也充分尊重对方做事的原则。今天我们得到了《太乙仙魔录》这款游戏的系统设定,我们大家一起来品味下这款游戏到底与其他桌游有什么不同呢?

太乙仙魔录

中国古典玄幻斗牌桌游《太乙仙魔录》以角色扮演及阵营策略斗牌战为游戏内涵主导,玩家们将扮演五洲十岛洞天福地中修行的各路散仙,为夺取【三元秘宝】而群争斗法,阵营分为【仙】、【妖】、【魔】,更有【五大门派】助力阵营大战,玩家将独立分辨身份,审时度势,灵活策略,以达成自己的目的或消灭敌对阵营取得胜利,并最终夺得【三元秘宝】。以下为游戏基础卡牌介绍及部分系统特色简介:

太乙仙魔录 太乙仙魔录

1.五行系统

《太乙仙魔录》核心系统为贯穿五行概念,再无黑红梅方的扑克牌花色。例如武器攻击即[仙剑攻击]时须被攻击方掷出一张相克属性[仙剑]方可抵挡,否则将被伤害,而法宝法术中也处处贯穿五行概念。

2.元神系统

游戏中虽然有体力点数,但体力消耗并不直接导致角色被斩杀,当角色体力被伤害为零时,翻过体力牌,则进入道家元婴即元神状态。在元神状态下,须角色被相克的属性卡牌才能斩杀该元神,否则此状态不受任何[劫数]及非相克[法宝法术]、[仙剑]伤害。此状态依照阴阳互生概念,祸兮福兮,柔弱刚强皆有逆转可能。

3.灵气系统

角色如使用攻击类法宝法术须消耗相应灵气指数,若回合内灵气消耗完,则大体行动冻结,须在宣布回合结束后,可将灵气回满。如此更加讲求每回合内行动的策略思考。

4.游戏双模式

游戏分为[诛仙伏魔]模式和[昆仑斗法]模式。[诛仙伏魔]模式为角色独立任务胜利模式,当任务完成,角色宣告单独胜利后,可拿取[得胜牌(秘宝牌)]。[昆仑斗法]模式为门派对战,当消灭敌对门派所有角色时宣告门派胜利。

5.得胜牌

在[诛仙伏魔]模式下,角色单独胜利后可依据自己身份牌拿取相对应的[得胜牌],以用于下一轮游戏中使用。

太乙仙魔录 太乙仙魔录

6.飞升系统

在双模式中,[飞升]视为角色升级体现,除[诛仙伏魔]模式按照身份特殊条件外,每斩杀一名角色,便可获得一张[飞升]。[飞升]为先天素质,一旦拿取便不会被拆除。

7.[诛仙伏魔]

在此模式中,[仙][魔][妖]均具有自己的先天能力及独立胜利条件。三方各自为战,但之间关系环环相扣,善用以友为敌,化敌为友,以最终目的所趋导,可临场随机应变,制定出自己的攻战策略。

8.[昆仑斗法]

在此模式中,各玩家分别组成两个门派对战。游戏共分五大门派,每门派均有自己五行属性特征的独门阵法,可在任何状态下满足[结阵条件]来发动法阵强力联合同门互动,以求全功。但在此模式下没有[得胜牌]概念。

9.脱胎换骨

在[诛仙伏魔]模式中,角色在弱势之时可使用[脱胎换骨]来改变角色身份,以求逆转局势,让未知身份者愈加扑朔迷离。

太乙仙魔录 太乙仙魔录

据悉,《太乙仙魔录》将在未来的1-2周内即将发布,对这款桌游关注的玩家敬请留意淘宝网上的桌游店铺哦!

《国产桌游《太乙仙魔录》9大系统抢先看》有2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