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促销:游人码头12月圣诞活动集体出击

圣诞节临近,您是否还在考虑今年圣诞购置什么礼物送人,或者朋友聚会时玩些什么才好吗?【游人码头】特奉上多重圣诞活动,让你过一个充实又快乐的圣诞。活动内容如下:

游人码头圣诞促销活动

  • 12月1日至31日,加关注【游人码头】新浪微博,且购物满50,该单即可享受免运费的优惠!(港、澳、台、海外地区除外)。我们的微博地址是:http://t.sina.com.cn/gameharbor。关注我们的微博,您可以获得最新的有关游人码头淘宝店及最新到货桌游方面的信息!(首重运费标准可咨询我们的销售客服,购物时请告知您新浪微博用户名)
  • 12月1日至31日,凡购买《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基础版就可获赠价值134元的中文版“穿越荒漠”1套,凡购买任意《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系列产品,即可获赠“权力的游戏”纪念鼠标垫一块,赠完即止!
  • 12月1日起,【游人码头】淘宝总店启动VIP会员专享特价游戏服务,VIP会员访问这里即可找到您专享的特价游戏列表:http://gameharbor.taobao.com/view_page-49493868.htm。 累计在游人码头购物满3000元即可成为永久VIP会员,所有游戏享95折优惠(特价除外)。同时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享受到游人码头数百款游戏以及优质的服 务,单笔购物满500,我们在该自然月会提升您的等级为“临时VIP”,享受与永久vip会员一样的待遇。每个自然月消费满200,即可延续“临时 VIP”。(欲享受特价游戏,请在购物后向客服告知您的用户名。)
  • 圣诞期间,我们为玩家们开设了“圣诞礼物代包装写贺卡”服务,只需少许费用就可以给您的家人、朋友送上一份精美的圣诞礼物。

有关所有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gameharbor.taobao.com/view_page-494938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