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码头】2011年起同步发行《权力的游戏》章节扩展中文版

【游人码头】于2010年发售成长式卡牌游戏《权力的游戏》中文基础版并同步于美国发行家族扩展之后,众多《权力的游戏》玩家开始关心何时能看到中文化的章节扩展(Chapter Packs,俗称“小扩”)。章节扩展是“成长式卡牌游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每半年为一个发行周期,包含6个扩展包,每月发行一包。

【游人码头】考虑到广大爱好者的需求,经与Fantasy Flight Games协商,确定从明年起将与美国同步发行《权力的游戏》章节扩展中文版。此举将使众多中国玩家同步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也使游戏玩法更为丰富多样。

每一个章节扩展都将围绕《冰与火之歌》小说中某一部分内容展开,卡牌内容上更有代入感,使你可以体验到小说中那些精彩的篇章。预计第一个中文版的章节扩展将于2011年2月发售,具体信息请关注【游人码头】的后续公告,敬请期待。

有关过往FFG已经发售的章节扩展系列,【游人码头】也将于今后视情况逐步重新汉化和发行,给中国玩家一个完整的游戏体验。

以往的英文版章节扩展

(图:以往的英文版章节扩展)

关于《权力的游戏》卡牌版:《权力的游戏》卡牌版是根据著名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的一款包含阴谋、外交和战略要素的2-4人对抗游戏,游戏时间大致为1-2小时。基础版包含的内容能提供最多四人进行游戏,并能给予完整的游戏体验和不断尝试的乐趣。同时,它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成长式”卡牌系统所带来的无限种组牌可能。有关《权力的游戏》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

关于【游人码头】:【游人码头】创立于2008年5月,是专业销售原装正版桌面游戏的淘宝店铺,主要致力于欧美桌面游戏在中国内地的销售与推广工作。目前淘宝店游戏品种已达近千种。2009年秋,【游人码头】获得了由Fantasy Flight Games出版的根据乔治R.R.马丁著名小说《冰与火之歌》所改编的卡牌游戏——《权力的游戏》的中文版销售权,借此希望能将桌面游戏文化推进到更为多元化的领域。有关更多【游人码头】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gameharb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