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与[游人码头]签订授权网店协议

当淘宝成为一种习惯,当桌游成为一种生活。那么二者的结合将成为必然的结果,我们要思考的是如何让他们共同发展,步步为“赢”。

近日据悉,[方盒子365]与[游人码头]达成协议,[游人码头]成为[方盒子365]官方授权网店。[方盒子365]发行的原创游戏系列及独家代理的新天鹅堡独家代理中文产品系列都将在游人码头淘宝网店销售。

方盒子365 关于[方盒子365]™

[方盒子365]™成立以来,致力在正版桌面游戏的引进和推广,以及国产原创桌游的开发。主要经销各类桌游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开店专家”和“原创桌游支持计划”的这两个成功的营运模式。

身为新天鹅堡国内指定唯一代理,将给大家带来更及时和专业的桌游服务,并提供更多欧美桌上游戏出版社所发行的游戏,和独家代理的中文桌游产品。

同时,[方盒子365]™致力于原创桌游的设计发行,拥有优秀的桌游设计团队,已有多款原创中文桌游相继上市,市场反映良好。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桌游发行商,将“玩桌游丰富每一天,用桌游汇聚每一人”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gameharbor 关于[游人码头]

创立于2008年5月,是专业销售原装正版桌面游戏的淘宝店铺,主要致力于欧美桌面游戏在中国内地的销售与推广工作,并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声誉与服务口碑。目前淘宝店游戏品种已达近千种。

随着2009年桌面游戏在中国的迅猛发展,桌面游戏这一新兴的游乐休闲方式已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及注重家庭娱乐消费者的认可。2009年秋,游人码头在知名游戏设计师吴达德的协助下,顺利获得了由Fantasy Flight Games出版的根据乔治R.R.马丁著名小说《冰与火之歌》所改编的卡牌游戏——《权力的游戏》的中文版销售权,借此希望能将桌面游戏文化推进到更为多元化的领域。而2009年底的首届华东桌面游戏大聚会的赞助与筹办活动更是为游人码头积累了很多举办桌面游戏活动的经验。

展望未来,游人码头将继续坚持发展中文正版游戏的理念,力争试桌上游戏进入中国的千家万户,让桌游丰富人们的生活。

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www.funbox365.com/

http://www.gameharb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