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心么?国产欢乐类桌游《魔法排排乐》即将上市

还记得儿时的恶作剧吗?还记得拿着木刀木枪占山为王的情形吗?童年离我们越来越远,那些记忆也被我们埋的越来越深,但在内心深处我们依旧让一只叫做童心的小怪兽停留在此。 魔法排排乐

由骆驼互动开发的《魔法排排乐》是一款充满了童趣的双人桌面游戏,简单的游戏规则,狡猾的游戏方式,让你重温小学五年级时与同桌不罢不休的楚河汉界之争。   

游戏支持人数:2人
游戏回合时间:5-10分钟

部份游戏种族赏析

美杜莎

源自古希腊神话女神,天生貌美,却对爱情忠贞不渝。《魔法排排乐》中的美杜莎是魔法学院的中一名调皮的学生,她常常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在学校里捣乱,将花花草草石化。

石化

凑齐4张美杜莎之后可以发动“石化”技能,对手1回合内不可以出牌,但依然可以抽牌。

石像鬼

最早的时候,人们把它放在门口用以避邪。但这些看上去不声不响地站立在各个古老建筑上的雕像其实都拥有自己的生命。《魔法排排乐》中的石像鬼是魔法学院的体育老师,拥有着看上去很木讷的外表与极度腹黑的内心,因此受到了学生们的疯狂追捧。若因为不停的调皮掏蛋而被石像鬼老师发现,有可能会触发的他魔法技能:坚硬,同时失去考试的机会哦。

石像鬼

凑齐3张石像鬼之后可以发动“坚硬”技能,阻止对手在下回合内拿取宝物。(即便对方发动技能也无法拿取)

狼人

传说中的狼人外貌跟常人无异,但是每逢月圆之夜,狼人就会回归本性,变身为狼。《魔法排排乐》中的小狼人也是魔法学院的学生,喜欢佩带学院配送的红领巾。和暮光之城中帅气的狼人Jacob一样虽然有着强悍的外表,但是确拥有着一颗温柔的心。

狼人

计算时可额外多计算1个狼人单位,如本排有2张狼人,计算时按照3张来计算,最多不超过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