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l 2010专题报道:2010年10月24日(译文)

Spiel 2010 今天已经是埃森展的最后一天了,各大游戏厂商纷纷准备收拾行囊,带着空袋和现金回家,看看最后一天发生了什么:

DDD Verlag不得不为自己的游戏1655 – Habemus Papam中途补仓,他们原先准备了280套游戏,结果第二天就被一抢而光,但DDD的仓库却没有为此关闭,毕竟这里和他们的总部巴伐利亚(德国南部城市)是如此的近,在后面的两天他们又调来了更多游戏。这也是身居Fairplay榜上高位的魅力!(小编按:家门口开展会就是方便啊)

Lookout Games公司的游戏Poseidon、The Great Fire of London 1666以及Florenza都销罄了。

设计师Ted Alspach的《蒸汽时代》扩展都也销售完毕。

由于Alderac公司展位上的Thunderstone宣传卡没有及时运到,失望的顾客可以向展台的工作人员索要E-mail地址,并发送向Alderac公司索要一份游戏。

在Treefrog Games公司的展位上,最后三套London(也是展示样品)游戏分别以75欧、70欧和60欧的价格被拍卖,对于一款近段时间都不会再见到的游戏来说,这样的价格也实属公道。

最后,我衷心希望你喜欢这些花边报道——当然,游戏本身也充满乐趣哈。

本文由Patrick Korner发布于BoardGameNews.com,173zy.com翻译并与玩桌游网联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