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活动:上海玩家与锐诺文化的设计师面对面接触

锐诺文化 在成功发售了版图类桌面游戏《上班族-不迟到》和卡牌类桌面游戏《水浒》之后,锐诺文化的开发团队得到了许多玩家的热心建议和帮助,这对我们今后的游戏开发有着很大的帮助。我们也从广大玩家这里了解到了玩家群体对于桌面游戏的热爱和交流的迫切需求。为此,锐诺文化定于2010年11月7日于上海Unicolor桌游主题吧开展“锐诺桌游玩家交流活动”,通过这个交流活动向大家介绍锐诺的桌游,并让玩家之间进行互动,活动现场提供免费的小食和饮料。届时锐诺的开发团队会来到现场与玩家见面,和大家一起探讨游戏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还有锐诺桌游的特别优惠等待大家!   

从10月22日开始到11月7日的两周时间为玩家交流活动的报名期,各位玩家可以通过以下几种途径报名参加活动:  

1. 在4Q7AV(WU4`PQ)GL@G4B(J29锐诺官方淘宝店@3JF3IOKZNY7ECSLEK(8JNI成功购买《不迟到》或《水浒》游戏,我们的客服人员会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   

2. 通过锐诺官网或者锐诺官方合作的网络媒体得到活动消息,加入锐诺的玩家交流群124839801,我们会在群内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入场,限定人数为30人,请各位玩家踊跃报名哦!

《地区活动:上海玩家与锐诺文化的设计师面对面接触》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