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中国(测试版)上线

玩桌游网 玩桌游网一直致力于桌面游戏行业资讯的报道,并且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专业性与权威性,并且在国内外的同行中得到了认可与好评。之前我们有几次想开辟玩桌游网自己的论坛,但是鉴于当时我们没有想清楚论坛到底走向哪里,所以一次又一次的搁浅。

目前针对玩桌游网的用户,几乎全都是业内人士,所以我们开设的桌游中国这一论坛区主要承担着玩桌游网无法覆盖到的以下功能:

1、大量桌游的活动、产品图片的报道;

2、桌游设计的讨论与思考,尤其是对产品的不留情面的批评;

3、业内新闻的投递与讨论;

4、玩桌游网日常工作需要。

可以说桌游中国依然是一个小众的论坛,论坛的注册进行了严格的审核机制,也就是这个论坛面向的不是普通玩家。也许你会在论坛里面看到新游戏的DEMO,也许你会看到翻译到一半的译文,也许你会看到行业内幕的匿名爆料,也许你会看到对于您的产品最狗血的批评。

桌游中国论坛(www.boardgame-china.com)是玩桌游网(www.wanzhuoyou.com)旗下的桌游讨论区。为了保持论坛专业性,我们对每一个注册用户都会进行信息审核,对此带来的不便希望大家谅解。对游客开放的版块目前仅本版块,如果您的确想清楚需要注册本论坛,并且希望和会员进行交流和互动,我们真诚的欢迎您的加盟。
桌游中国的权限晋升流程

1、您可以通过已注册用户的邀请码进行账号直接激活;

2、您需要管理员对您的账号进行审核后方能激活;

3、待验证会员可以访问桌游综合讨论区桌游新闻投递区,如果您是厂商并且发布新闻,会立刻获得激活。

4、注册会员可以访问桌游中国所有版块。注册会员发帖将有机会获得威望值。威望值越多说明您发表的内容越重要,因此玩桌游网的合作伙伴将会对威望值高的用户发出桌游作为礼物

  • 管理员审核通常是24小时,在此期间您可以浏览玩桌游网(www.wanzhuoyou.com),了解网站的特色和专业性,从而再一次确认您希望加入桌游中国论坛。
  • 如果您是游戏设计师、厂商、渠道商、桌游活动组织者、桌游吧老板等行业相关人士,可直接在玩桌游网QQ群(96849967)与管理员联系,或者发送email到邮箱media@boardgame-china.com,我们会给您开通专用账号。

对于桌游中国的设定我们也是在做一次尝试。目前国内的桌游门户几乎都是用了Discuz这一庞大的系统,而我们希望能够化繁为简,突出Discuz的原始功能与最强劲的交互功能,从而实现我们真正的理念沟通。希望桌游中国一路走好,并且能够真正的推动中国原创桌游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