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劫》扩展包之《妖行天下》介绍

《西游劫》升级包内测版自去年底发布以来,经过9个多月的不断测试和玩家意见征集后,无论人物造型和法术内容都进行了多个版本的修改,终于形成了成熟的版本,将在2010年10月底前和大家正式见面,并定名为扩展包之《妖行天下》。 《妖行天下》扩展包包含玉面公主,黄风怪,大鹏金翅雕,百眼魔君,金毛吼,黄眉大王6个妖怪化身,以及太上老君和文殊菩萨,5种基本牌,6种新法术和5件新法宝。 扩展包不能单独游戏,需配合标准版一起游戏。

《妖行天下》定价29元。

购买过58元标准版的客户,凭VIP卡密码享受88折优惠。

标准版+《妖行天下》=81元。

《妖行天下》预计10月底交货, 10月31日前预定的客户可免邮费。

六道轮回妖行天下》的卡牌设计改进

与《西游劫》标准版相比,《妖行天下》扩展包在卡牌设计上主要做了如下改进:

1. 法术和人物设计更贴近《西游记》原著。所有法术的名称全部来自《西游记》原文,法术设计更符合《西游记》情节。

六道轮回:指定最多6个存活的角色,按你的意愿交换他们的化身牌;

金茂吼,元阳为4。

金毛吼住在麒麟山,号称赛太岁,原本是观音菩萨的坐骑。它手使一柄宣花大斧,紫金铃更是历害无比,头一个铃晃一晃,三百丈火光烧人;第二个晃一晃,三百丈烟雾熏人;第三个晃一晃,三百丈黄沙迷人。 见朱紫国王有拆凤之灾,遂将皇后掳走三年,

原著判词: 眼突铜铃欺太岁,手持铁杵若摩天—-西游记

专属法术:

紫金铃— 你可用任意红桃手牌做火劫使用。一回合可发动多次劫

金毛吼 拆凤 —你可随时弃掉任意一张红色手牌来解除招赘或阻止联姻。

1. 化身牌按僧佛妖仙人分为5种颜色。更便于玩家区分, 颜色也更符合角色特征。 详见后面的颜色设计说明。

2. 法宝等需要横置在面前的牌设计成了横版。便于玩家区分哪些牌是需要出掉的,哪些牌是需要横置的。

3. 立即生效的瞬时法术设计为竖版,需要横置在目标面前的稍后生效的延时法术升级为横版。

4. 基本牌,武器,坐骑,防具,延时法术,瞬时法术,化身牌都采用不同颜色的边框设计,和横竖版设计,以便区分。

化身牌边框的颜色设计

圣僧:采用绿色。绿色很好的诠释了救苍生于水火的典型特征。路途十万八千里,我已发了弘誓大愿,不取真经,永堕沉沦地狱。圣僧们总是勇敢,正直和无所畏惧,无论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不失为好斗士。

神仙: 采用红色。红色鲜艳夺目是最强韧的色彩,也是很高的道德标准之色。它通常代表忠诚。神仙是圣僧的忠诚伙伴,一路帮助圣僧西天取经。

妖怪:采用蓝色。 蓝色妖姬。妖怪很狡猾,诡计多端,满腹恶念。以蓝色展现的人物多是负面的角色,邪恶且危险。

佛陀:采用紫色。紫色代表谦逊,平和,值得信任。紫色往往代表万物苍生的主人,我们向之问卜万物运行的规律。紫色呈现出来的总是乐观和富有建设性见识的一面。

:采用白色。白色代表机智,聪慧,但用错了地方。 在西方人的眼里,白色或许代表了纯洁和天真,但相反,在中国人眼里,白色代表的是聪明却狡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