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国产桌游进驻2010年Spiel桌游展

一年一度的Spiel Games又将拉开帷幕。这次去德国Essen的除了之前的Funbox等国内著名厂商,Plan Play也对国内的设计师发出了真挚的邀请,希望能够帮助国内厂商进一步的走向海外,带着大家的产品去Essen和业内人事进行交流与沟通。

Plan Play Plan Play的游戏总监10月18日将赶赴德国的埃森去参加世界级的桌游展盛会「2010年德国埃森桌游展」。届时可以直接与很多世界著名的桌游出版商接触洽谈合作机会。既然Plan Play有这么好的机会,所以作为国内的桌游公司,我们想率先把国内优秀的原创游戏带到国际上去,让我们国内优秀的桌游设计师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大展宏图。不仅仅是桌游设计师,国内的桌游美工师也是大有机会的噢,据了解国内的美工风格在国外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在欧洲已作过实际调查)。所以这次的「2010年德国埃森桌游展」是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噢!

如果你是桌面游戏的发烧友加设计师或者是个性派的卡通型的传统画风的美工插画设计师,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啊,有兴趣者请咨询 info@bgplanplay.com,截止日期:2010年10月15日。

Plan Play是2010年意大利进驻中国的一家公司,旗下产品即将在年底和大家见面。据我们所知,除了RGG之外,Matagot, FFG, DOW等都对玩桌游网表示了关注中国市场,必要时会在国内设立公司的意向。我们也希望国内的桌游产品早日度过山寨阶段,进入原创的蓬勃发展期。

扬帆出海之前,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建议山寨产品对此次机会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