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桌游《星杯传说》设定曝光

如果你依然沉浸在互砍的游戏中的话,国产桌游《星杯传说》则应该是你下一款尝试的桌游产品。近日编辑部收到了研发方关于这款桌游的游戏设定,我们暴露其中一些部分给读者尝鲜,更多详情请加他们的QQ群:14752317。

游戏分为两个对立的阵营,标准模式采用2v2或3v3的方式进行,考虑到downtime时间和游戏流畅度,欢乐激情模式方可支持4v4。允许玩家自创差额对战,如1v2或2v3。3v3的平均测试时间为22分钟,不熟悉游戏或极端情况下会导致游戏拖长,但不会超过1小时。

在游戏过程中,双方阵营的士气会逐渐减少,而星杯数量会慢慢增加,当一方的士气降到0或一方的星杯数量满足条件即宣告游戏结束,士气值到0的阵营失败或星杯数量达标的阵营胜利。

据官方报道,本游戏分为七种属性两种类别:分别为地、水、火、风、雷、光、暗;攻击、法术。游戏的基础牌相对简单,而职业技能相对复杂,因此本游戏易上手,难精通,我们也建议玩家先从比较容易的职业开始入门,逐渐加入高难度职业,一般性玩家理解所有基础规则10分钟、掌握60分钟;理解入门模式20分钟,掌握90分钟;理解全职业技能与玩法250小时,掌握全职业技能与玩法600小时。

拿游戏中一张卡牌来做一些说明:

势力图资料图鉴LV指的是职业掌握难度,1星为最低,5星为最高,以半星表示每个难度阶梯,我们不建议玩家在接触本作游戏10局内加入3星级以上职业。LV的星数仅仅代表掌握难度,不代表职业强弱,但若过早的加入高LV职业可能会导致新手的难以理解和不知所措。

攻击指的是该职业在攻击上所拥有的能力,数值越高就代表该职业所能造成的攻击伤害和攻击能力越大。

法术指的是该职业在法术上所拥有的能力,数值越高就代表该职业所能造成的法术伤害和法术能力越大。

辅助指的是该职业对于团队所进行支援的能力,数值越高代表越能有效辅助和帮助团队成员,辅助包含提供治疗、消除负面法术、承担伤害等。

控制指的是该职业对于对立阵营玩家的控制能力,数值越高代表越能有效控制对手的行动和扰乱对手的思路和节奏。

特殊指的是该职业所拥有的特殊能力或执行特殊行动时会比其他职业更具有优势。

我们依然在和制作方进行接触,产品即将和大家见面,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更深入的报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