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卡游《开心果》第二版上市

最近《水浒》、《三十六计》等桌游都出了第二版本。这不《开心果》第二版也隆重上市了!

是不是眼花缭乱了层出不穷的新游戏?那么多的规则那么多的技巧是不是让你脑细胞大摔跤?想找到一款简单好玩,爆笑不断的游戏吗?试一下《开心果》吧!保证让你欲罢不能!

开心果

当你拥有一大堆丰收的果实的时候,是不是心里美滋滋的。可不要高兴的太早,早就有人在一边虎视眈眈觊觎你的丰盛果实啦!当一只只毛毛虫向你的果实爬来的时候,你可要顶住啊,不然你的大果果们就一命呜呼了!

听上去是不是让人连口水都流出来了呢?可爱童趣的牌面水果设计,让各个年龄段的男女玩家都爱不释手,简单的游戏规则和陷害的爆笑指数绝对爆掉你的最高上限,在这个季节,和我们的水果一起大战毛毛虫吧!

每位玩家可以把果实种上场,也可以使坏把毛毛虫也种上去哦!当你收获了水果的同时不小心也把毛毛虫收获了,那你可就惨了,毛毛虫会把你最贵的水果吃干抹净哦!不过不要着急,如果之前有收获到开心果,那就不用担心虫子会吃水果了,它看到开心果,就忘记自己要吃什么了,直接狂奔开心果!而且如果我们幸运的收获到了催化剂,我们的水果价值立刻会翻倍哦!

开心果 开心果 开心果

收获的水果都有相应的分值,越贵的水果被吃掉了就会越心疼,但是如果不冒风险收获价值高的水果,收益就会变得比其他玩家慢哦,不甘于落在人后的你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呢,我们有开心果的保护,我们就可以勇往直前!再加上催化剂的帮忙,这一季我们的水果可是大丰收啊!不过要小心,加了催化剂的水果要是被虫子吃掉了,可就一个都不剩了哦!大家在冒风险的同时也要预算着是否可行,可不要一味冒进,结果可得不偿失哦~这么有趣又极易上手的游戏你怎么能错过呢?

游戏时长在25分钟左右,极易合适作为娱乐消遣的最佳首选!强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