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盒子365]™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完美落幕

方盒子365 2010年6月24日,2010 [方盒子365]™夏季品牌桌游发布会在上海市长宁区尚映仓(Shanging Loft)成功举办,全面发布了3个原创设计团队出品的4款华人原创桌游,创造了华人桌游的一个重要记录。

世界桌游在中国,中国桌游在上海

发布会上,[方盒子365]™的CEO Jomy先生在开场演讲中自信地提出“世界桌游在中国,中国桌游在上海”的响亮口号。

桌游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属于小众娱乐。近几年来,桌游飞速发展,经过多方的努力和推广,桌游已逐渐初具规模。

如今,桌游已经不仅仅是少数人的业余爱好,越来越多的行业和媒体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个新兴产业。线上的网络媒体、线下的全家便利都纷纷参与了桌游的推广。

自从盛大推出三国杀online后,具有知识产权的原创桌游产品也成为网络开发、运营商的青睐,希望从桌游中找到带给网游新鲜血液的内容,本次发布会就受到了知名网游运营开发商久游网的关注。除此之外,国内知名的动漫品牌授权服务商世纪华创也也开始关注到了桌游这个产品并也出席、参加了[方盒子365]™夏季品牌发布会。桌游作为一个具有强大潜力的行业正逐步扩大它的影响力,开始与网游、动漫等相关产业产生了奇妙的交集。

本次发布会不仅邀请了上海桌游从业人员、知名媒体、其他相关行业的朋友到场,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桌游界知名人士远到而来,跨越了地域,桌游人齐聚上海共襄盛举,如此盛况让我们相信让上海成为中国桌游文化中心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