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化身Lady GaGa 助阵《你顶我搞》首发

出位的凤姐每次亮相都将雷人造型进行到底,6月20日下午,凤姐化身Lady GaGa,身穿由241张“你顶我搞”卡牌组成的夸张服饰搔首弄姿,爆出雷人新语——“娱乐圈就是你顶我搞!”,助阵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最新娱乐桌游《你顶我搞》的首发式。

凤姐化身Lady GaGa

千智桌游作为国内桌游行业的领军厂商,倡导“快乐不插电”的桌游文化,始终秉承多倾听玩家声音,了解玩家的真正需求的宗旨。在2009年,时至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千智桌游就顺应玩家需求,曾推出中国首款原创谍战题材的桌游产品《风声》,该款产品不仅深受众多资深年轻玩家的喜爱,甚至让无数了解谍战历史的中年玩家也加入了《风声》阵营。

本次发布会推出的《你顶我搞》,是以时下年轻人对娱乐潮流的强烈关注为契合点,应运而生。该款产品云集当下娱乐圈最受人关注的红人红事,用以幽默的图片配上讽刺时弊的辛辣文字设计而成。它包含241张各具恶搞笑点的卡牌。其中161张游戏牌配以轻松搞笑漫画做插图,更是彰显其恶搞本色,巧妙地隐喻了当下娱乐圈最热门的红人与红事件。甚至在传统桌面游戏中常常被忽略的积分牌上,也同样用心记录了最潮爆娱乐事件,整副《你顶我搞》就相当于一本当代娱乐圈编年史记。

凤姐自诩和Lady GaGa名气一样大

在《你顶我搞》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刚刚出道的艺人,通过使用各种搞怪的道具提升自身能力。此外,也可以与其他艺人商洽谈判,通过不断完成影视作品来获取成就,为最终实现超级巨星的目标步步迈进。星途道路总是坎坷多舛的,对手会通过各种负面新闻来“搞”你,而你必须通过正面事件来“顶”自己。哪位玩家能够排除万难笑到最后,就将最终成为耀眼的超级巨星!

本文、图转载自合作伙伴173zy.com

《凤姐化身Lady GaGa 助阵《你顶我搞》首发》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