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卡桌游:我的世界杯2010活动

举世瞩目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以《三国杀》闻名全国的桌游厂商游卡桌游近日推出应景新品《我的世界杯2010》,并携手北京地标性商业中心——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于端午节期间推出“夜看足球世界杯,昼玩《我的世界杯2010》”大型活动,为北京的球迷、潮人,以及广大桌游爱好者带来绝无仅有的世界杯盛宴。

据了解,为配合世界杯观战大军的作息时间,该活动定于6月14日至6月16日,每天13:00至21:00,在北京Gate新中关购物中心2层中庭举办。届时,现场不仅有热辣性感的足球宝贝与观众互动游戏,体验《我的世界杯2010》的紧张和刺激;球迷们也可以现场共同回味精彩的世界杯赛事,共享精彩的进球瞬间;现场更设有抽奖环节,主办法精选了数千份世界杯礼品等你来拿。

《我的世界杯2010》已全面上市,北京7-11便利店有售。世界杯期间购买该产品,还可获赠限量版三国杀开瓶器一个,数量有限,售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