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an Games计划发布新桌游:Onirim

Z-man Games计划在2010年6月发布Shadi Torbey的新桌游Onirim。这是一款1-2人游戏的卡牌桌游,玩家需要收集8个门从而逃离迷宫胜出游戏。

Onirim

在单人游戏中,玩家首先得到5张迷宫卡,可以根据建造迷宫的要求进行使用和丢弃。所有的卡牌分四种颜色,并且卡牌上都标记一个符号:月亮、太阳或者是钥匙。摸到三张相同颜色的卡,但是上面的标志不一样,你就可以获得那个颜色的门。当然,另外一个获得门的方式就是当你在卡牌中抽取了一张门的颜色和你手牌里面的钥匙的颜色一样,那你可以丢弃掉钥匙获得这个门。卡牌中有一种噩梦卡,它可以强迫你丢弃钥匙或者丢弃你已获得的门。

在双人游戏中,每一个玩家需要找到他自己的4个颜色的门。这款游戏一共将会有3款扩展包,扩展包也同样可以用于单人游戏或者多人游戏。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当这款桌游上市之后继续进行关注。

《Z-man Games计划发布新桌游:Onirim》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