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Games即将发布新桌游Mage Storm

意大利游戏发行商Nexus Games近日终于揭开了新游戏《法师风暴》(MageStorm)的面纱,在官网上简单介绍了这款游戏,《法师风暴》由设计师Piero Cioni设计,可供2人游戏,游戏时长为60分钟。

《法师风暴》是一款新的幻想类系列桌面游戏,强大的军队在战场上相遇,拥有神力的法师挥舞权杖,借用天上之火迁移山丘铲平树林,激起人们心底的百般恐惧。只有懂得调兵遣将适用法术的人才可以获得游戏胜利。

Mage Storm

游戏中的世界包括两块大陆组成,一块大陆上居住着繁衍不息的人类,另一块大陆上则居住着侏儒巨人和其他的神秘种族。一场巨大的灾难迫使人类开始向其他大陆进行殖民扩张,拉开了人类与其他土著生物冲突的序幕。
在今年发行的这一系列的第一款游戏中,首先登场的是人类以及矮人族,人类族克拉吉斯拥有的是中世纪的铠甲和武器,与他们应战的是好战的矮人族劳萨分支,同时还有四位法师,分别是火系法师,天空法师,崇尚自然的德鲁伊法师和命运的守卫者。

Nexus公司的发言人Andrea Fanhoni曾经在去年7月在著名桌游社区BGG上公布了这款游戏的背景介绍,不过这款游戏的发行时间却一再改变,相信我们可以在不久之后见到这款游戏。

《Nexus Games即将发布新桌游Mage Storm》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