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桌游网与桌游世界的联合申明

二〇一〇年四月十九日,上海

 logob

为了更好的满足读者了解国外桌游相关资讯,与BGN(BoardGameNews.com)协商同意,桌游世界和玩桌游网将会合力对国外相关桌游资讯进行翻译合作。

双方认为随着桌游这个新兴事物在国内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逐渐了解和认识桌游。基于国内桌游行业现状这一实际情况,作为媒体我们觉得应该担负起普及和宣传桌游这一健康、低碳、互动的生活方式的责任。这次双方国外桌游资讯的翻译合作将会加快介绍国外桌游的步伐,让读者能够更及时的获取国外相关桌游资讯,也可以让国内的同行和立志于进入桌游行业发展的朋友获取第一手的参考资料。

双方对于国外的桌游资讯翻译的态度也认为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翻译阶段。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会搜集国外桌游资讯的相关内容,在之基础上进行内容的添加和丰富;也只有这样才可以让读者更透彻的了解更多的信息。这也是体现媒体对于读者负责的一种态度,希望我们这一认真的态度能够赢得读者的认同和欢迎。

合作翻译相关内容版权归玩桌游世界和玩桌游网共同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桌游世界、玩桌游网保留对未经授权进行转载、抄袭、篡改行为的个人与组织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于桌游世界

桌游世界(www.173zy.com)于2009年6月正式上线,致力于为桌游爱好者提供最新的全球桌游新闻、丰富精彩的桌游资料和玩家互动交流社区等服务。通过这一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桌游,分享桌游带来的乐趣。

关于玩桌游网

玩桌游网(www.wanzhuoyou.com)是于2009年8月成立的桌面游戏媒体网站。玩桌游网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专业桌游媒体,秉着公平公正、独立媒体的姿态,介绍最新的、流行的、特色的桌面游戏、优秀店铺、研发公司及背后的故事和活跃的玩家群体;帮助国内桌游厂商成长与发展,做中国桌游与欧美桌游沟通的桥梁。目前已与全球40多家桌游组织、厂商与媒体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