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权力的游戏》区域锦标赛预告

权力的游戏 《权力的游戏》LCG爱好者们大显身手的机会来了,《权力的游戏》区域锦标赛中国赛区即将展开!

《权力的游戏》区域锦标赛是Fantasy Flight Games(以下简称FFG)定期举办的世界性Living Card Game(简称:LCG,成长式卡牌)赛事。游人码头(Game Harbor)将作为该赛事中国赛区的官方组办机构,全权负责《权力的游戏》中国赛区比赛策划、组织、执行工作。本次大赛比赛将使用权力的游戏中文基础版进行游戏,玩家可自行组牌,按照FFG规定的赛制进行比赛,决出各个区域的名次。

本次大赛预计将在今年4月至6月间于上海,北京,广州,杭州众多LCG爱好者所在城市进行,目前赛事筹办工作正在积极的开展中,请密切关注权力的游戏官网( 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的相关公告。冠军将有丰厚奖品,更有机会直接进入下半年的LCG中国冠军赛。

《权力的游戏》中国赛区锦标赛将是一次凝聚玩家热情的盛典,一场供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同场竞技的舞台!如果你热爱《权力的游戏》、热爱《冰与火之歌》,请不要犹豫!这里将是你通向铁王座的必经之路!

游人码头2010年度《权力的游戏》中国冠军赛预计将于8月启动,敬请期待。

权力的游戏区域锦标赛

关于《权力的游戏》LCG

权力的游戏卡牌(AGoT:LCG)是一款包含阴谋、外交和战略要素的2-4人对抗游戏。基础版包含的内容能提供最多四人进行 游戏,并能给予完整的游戏体验和不断尝试的乐趣。同时,它最为显著的特点便是“成长式”卡牌系统所带来的无限种组牌可能。这种革新的卡牌游戏方式让玩家能 够花费较少,通过购买每月不断更新的由固定四十张牌构成的“补充包”,不断拓展自己的牌组。这种方式让玩家能够完全自由的选择卡牌来构筑自己的牌组,并且 能改变部分奢侈的玩家通过购买稀有卡牌来掌控游戏的情况(集换式卡牌的这一特点经常遭到批评),使得玩家能够发挥创造力来构筑更有效的牌组。官网:http://www.agameofthrones.com.cn/

关于“游人码头”

游人码头是国内领先的桌游零售商,并于2010年1月代理出版了FFG的著名LCG游戏《权力的游戏》中文版,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游人码头将继续致力于拓展《权力的游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并专注于桌上游戏产业。欲了解本次赛事更多信息,请发邮件至:service@agameofthrone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