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马王争霸赛即将于5月拉开序幕

2010年由谷客、人人桌游主办的马王争霸赛将在上海、杭州、南京、常州、苏州、西安等31家桌游吧举办。比赛从5月一直持续至年底,共3个赛季,在每一个赛点决出赛季马王,并在年底决出赛区马王(上海赛区、杭州赛区、南京赛区等)最后进行马王总决赛,决出最 后的“马王”!赛季马王、赛区马王、总马王将会获得丰富的奖品奖励。

马王争霸赛即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将全部使用人人桌游出版的Long Shot(中文版)《马王争霸》。中文版预计在2010年4月上市。参赛的桌游吧也将成为人人桌游马王争霸的零售点。

马王争霸赛制的设计规划

每个季度1个月,比赛从5月1日开始,每个礼拜六和礼拜天均为比赛日。

赛期:1个月

第一赛季:5月,6月一季度季王赛
第二赛季:8月,9月二季度季王赛
第三赛季:11月,12月三季度季王赛
12月年度马王嘉年华

比赛的积分方式与胜出规则

所有选手可以前往指定赛点报名参赛,为每一名选手发放一张马王卡,正面为参 赛证字样,反面为比赛简要章程。凭借此卡,可在任意一个赛点参赛。赛点负责组织为参赛玩家安排比赛场地和对手。一桌必须满8人方为有效赛 局,赛居中必须全部为持有马王卡的选手。

每位选手不限局数限制,取最高分记录,个赛点建议悬挂记分板(TOP 8),出现优胜劣汰方式刷新Top 8。周一下午2点前,各赛点汇总每周TOP8,由组委会统一公布在网上。每个赛季中,所有赛点均完全公布top8,直到当季马王诞生,该赛季结束。

马王争霸 季度、年度马王赛

6、 9、12月会举行季度马王赛,决出地区季度马王。季度马王赛在制定地点进行。每个赛点取前2名参赛。比赛进行2局,总分最高者获得季度马王称号,并在线公布。12月还将进行本活动的一个盛会“马王嘉年华”,我们将设计很多与马王相关的主题游戏活动,并对这一年的比赛做一个总结,同时颁发奖项。

年度总马王比赛采用与季度马王同样的赛制,唯一不同的是,年度总马王由于需要各地的季度马王集中在一个地方比赛,所以,可能部分外地的马王选手无法参加。

赛事主办方:人人桌游,谷客

上海赛区赛点:谷客、桌上谈兵、女巫馆、悠乐吧、诠仕、B2 Club、乐豆、Friend House、网缘、汇佳、幸运熊

杭州赛区赛点:蜂巢、棋乐无穷、暴风、报告吧、走啊桌游吧

南京赛区:君之源

其他赛区:西安LOK、常州FB、苏州四叶草

联系方式

人人桌游:021-63281015, info@massgameschina.com

联系人:章鱼,18917956557,QQ:76620678

谷客:021-56719050

联系人:Benny,15000338330,QQ:13928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