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桌游网独家报道:《三国杀》王者之战上海动员会

当一副卡牌能够凝聚起上海近半的桌游吧老板坐下来一起商讨比赛事宜的时候,这幅卡牌的背后不再是简单的欢乐桌游,而是把桌游推向了另一个顶峰:竞技桌游。目前也只有《三国杀》能够在中国大陆做到这一点。

会场外海报

今天,也就是2010年1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洛川中路1158号召开了《三国杀》王者之战桌游吧动员会。今天的会议一共是两场,分别是中午的2点和晚上的7点。到场的桌游吧共有300余家,共计400多人到现场和YOKA共同商讨“王者之战”活动。主办方也给与会的桌游吧发放了比赛用物资:针对此次比赛的新版海报2份,2米高的易拉宝1个以及《三国杀》3V3训练用牌1副。

会上,游卡市场部夏总监给大家讲解3V3的大致规则(这个有详细资料给到每个与会者),希望能够推动竞技,体现人与人的对抗和博弈;进一步提到了电子竞技、星际、魔兽世界中的竞技场模式以扩展大家的思路并作为桌面游戏竞技化的愿景。

夏总 与会者

会后的讨论也非常的激烈。桌游吧也提出了他们很关心的问题。 有的桌游吧对于三国杀3V3规则的进一步确认,也有桌游吧希望延长海选赛的周期,使市场得到足够的预热。显然《三国杀》3V3的模式已经在玩家中得到了普遍的认同——当然3V3的规则也是从资深玩家那里获悉来的,可见资深玩家的存在对于桌游的竞技化的推动作用不忽视。当然把《三国杀》从竞技化走向专业竞技还需要有一段的路要走,但是我们已经看到YOKA和旗下逐鹿战队的决心。

易拉宝

只要你是《三国杀》的玩家,你都可以就近报名参与这次的“王者之战”。比赛一共分为海选阶段、复赛阶段、64强赛以及决赛。只要你打入了64强赛,你都有丰厚的奖金可以拿!每个桌游吧都需要在2010年2月挑选出最强的一只队伍!海选结束之后就是踢馆PK了!你的桌游吧队伍牛,还是我的队伍牛?吹牛不算数,竞技场见分晓!如果你想和更强的对手进行切磋,那就立刻去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