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上市促销活动

经过数月的翻译、制作工作,《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将于2010年1月15日前后正式上市。

为答谢众多桌面游戏玩家及《冰与火之歌》小说迷的支持及耐心等待。【游人码头】总店举办为期一个月《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上市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从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活动期间,客户购买《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游戏,即可享受每套《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返回50元游人码头原版游戏购买优惠,50元返现优惠活动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

权力的游戏LCG中文版

活动细则:

时间: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月31日

  • 每套《权力的游戏》中文卡牌版返50元游人码头原版游戏购买优惠券;
  • 优惠券可累计获得,多买多赠;
  • 优惠券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但同一商品不可同时使用两张或以上优惠券;
  • 优惠券须在2010年1月31日前使用,过期失效;
  • 游人码头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点击这里进行订购

玩桌游网遵守游人码头版权申明对文章进行转载。点击这里访问原文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