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ame Of Thrones LCG中文版《权力的游戏》即将发售

游人码头 上周朋友开的桌游店里面的客户一个劲的问:“你们这儿有冰与火么?冰与火!有么有么?!”我当时还在寻思呢:这小子不会走错地儿了吧,这儿不是书吧(冰与火系列奇幻小说在前几年国内比较流行)……CBGNews的当家MUTOo今天一早就闪我MSN,我在想啥事儿呀?一看MUTOo发的文章,中国桌游史上的又一件大事情要发生了。

FFGFantasy Filght Games)已经授权游人码头在国内发行A Game of Thrones LCG卡牌的中文版!又一家顶级桌游公司进驻中国!

《权力的游戏LCG》由FFG发行于2008年,适合2-4人进行游戏,时长60分钟左右。此游戏在BGG上分数很高,并且在谈判类游戏中名列前茅,不得不说是一款很具有特色的桌面游戏。引用手册里面的原话,“在游戏中,你不赢就得死”!City of Sin

在《权力的游戏》中,和小说里面描述的一样,参与的玩家分别扮演史塔克家族、拜拉席恩家族、兰尼斯特家族、提利尔家族和葛雷乔伊家族。玩家在维斯特洛大陆上四方征战,既没有永远的盟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有的只是永远的利益!结盟还是背叛?一念之间。

游人码头在08年5月份就已经在国内正式代理正版桌面游戏。这次推出中文版《权力的游戏》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游人码头从单纯的做渠道开始走向桌面游戏的发行,充分说明了国内桌面游戏产业正在悄然壮大。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桌面游戏能够被原汁原味的汉化,展现在玩家面前。当然我们也希望国产桌游能够早日摆脱“抄袭”的名头,真正的营造我们自家的桌游文化。

玩桌游网编辑部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对《权力的游戏》进行评测,会在以后的文章里面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相关资讯,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