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l 09 专题报道(Spiel 09, Day 3)

Spiel 09 轮到我用电脑了!这是第三天的报道。

Melissa定了很多约会,我就花很多时间和小女儿在一起,偶尔和大女儿在一起,如果她能舍得从Lookout展区跑出来的话。

所以我和小女儿花了一点时间在Galleria,他们有很多不同的城堡类的跳来跳去的东西,我们还到其他展厅转了转。但我还是玩了一些稍长点的游戏。

Cable Car – 现在玩过cable car和Metro一次,我更喜欢的是Cable car, 但也可能是受模糊记忆的影响。我们没有玩过扩展版,因为我们玩的那一套里面没有扩展的规则。

Montego Bay – 中度到轻度游戏,当你移动你的码头工人时有一些很有趣的潜在玩家互动,我相信在Spiel可以花不到20欧就能买到,这个价格我就会买。

Hansa Teutonica – 很难知道你玩的如何,因为绝大部分的分数都是游戏结束时的得分,很像Santiago.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很多不同的方法尝试,提高你的能力和游戏结束时的得分。如果要进一步地明确看法,还需要多玩几局。

Koplopers & Dwarsliggers – 很棒的名字,说荷兰话的人说出来尤其粗犷。是个搭载乘客的火车游戏。此类游戏中较轻松的一款。

Such a Thing – 很出人意料的不错的文字游戏(对那些不喜欢文字游戏的人来说)。游戏卡片上写着一些话,如“没有这个,世界将不复存在”;“南方人的最爱”, “偶尔润滑一下最好”等等。翻开一张卡片,玩家要想出一个卡片描述的东西,然后打出一张也描述这个东西的卡片。下一玩家可以挑战前一玩家,也可以打出他们自己的一张卡片。如果挑战成功或者有人用完了卡片,游戏就结束了。我们第一轮游戏就玩了很久,很有意思。

小女儿一有机会就继续在Geekdo的展区滑稽地跳来跳去。:)

本文由Fraser MaHarg发表于Board Game News,2009年10月25日。玩桌游网也进行了一些的修改。由于本身我们没有玩过相关游戏,欢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