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吧:万圣节桌面游戏推荐——鬼屋系列 The Haunting House

2009年中国的11月1日礼拜日(美国的10月3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相信不少店主已经在为这个节日做筹备了,店铺装饰啦,万圣节的南瓜头啦……为了减轻大家的重复劳动,玩桌游网在这里帮助各位店主收集了目前市面上好玩的万圣节桌面游戏,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店主,让各位店铺万圣节的活动越发精彩!

如果你还不清楚万圣节这个节日,请点击这里进行了解。

鬼屋系列桌面游戏

The Haunting House Haunting House 2: The Second Story Haunting House 3: A Ghost Story Haunting House 4:They Don't Build 'Em Like They Used To

(鼠标移动到图片上获取游戏名称)

鬼屋系列游戏由Twilight Creations, Inc.发行,作者是Kerry Breitenstein。本系列桌面游戏适合2-6人玩耍(建议为4-6人进行游戏)。在鬼屋系列桌面游戏中,玩家的终极目标是尽快的逃离闹鬼的屋子。游戏的桌面是由玩家随意摆放的6*6张牌+2张牌(进口、出口)的纸牌组建而成,并且在两边设置入口和出口。虽然游戏目标听上去简单,但是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玩家有一半的行动是可以自己选择的,但是还有一半的行动是由其他玩家帮你选择的,这就大大增加了游戏难度和趣味性。

The Hunting House 系列桌面游戏

后续的扩展包在原先基础包上增加了地图以及行动牌,使得游戏更加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