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三月,103张图的鬼戏全新姿态渐出水面!

蛰伏半年,蓄势待发。鬼戏正式版未能出现在新年之初,未必可惜。三月之约,势必再涌风云,103多张原画插图铺天盖地而来,皎月蚀清光,谁家方士之士伊能静待不动?

相对起诸多纰漏而让人眼前一亮的普及版,鬼戏的正式版已从游戏规则、版面设计、意境插图等多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精工细作的鬼戏完整版本想必会让众桌游玩家爱不释手。

鬼戏鬼戏鬼戏

鬼戏鬼戏鬼戏

鬼戏鬼戏鬼戏

现在,我们把产品卡牌的全简图和文字版的说明书公布出来,希望能给热切期盼中的你领入鬼戏的三月即将洪荒冷月、凄美隽秀之地,地狱烈火谷之门为你缓缓拉开。

全简图:http://www.zoyow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8&extra=page%3D1

说明书:http://www.zoyow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