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卡桌游:“一将成名”三国杀武将设计大赛时尚海报赏析

《三国杀》游戏牌的设计采用了中国传统的水墨风格与现代钢笔速写相融合的画风,写意、工笔兼而有之,风格豪放又不失婉约。《三国杀》武将牌的设计更是不同于“郑问三国”的浓墨渲染,不同于“光荣三国”的日式雕琢,在兼顾整体平衡的基础上,独具数位插画师浓重的个人风格。

借“一将成名”三国杀武将设计大赛的机会,《三国杀》游戏希望能够为新的武将扩充包“一将成名”吸收更多多思想多风格的优秀设计作品。为此,主办方特邀约设计、插画、同人等各界知名精英为此次大赛绘制了数款风格多样,富有时尚魅力的宣传海报。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欣赏吧。

图1 KayaK再绘甘宁

图1 KayaK再绘甘宁

作为《三国杀》创始人之一,《三国杀》武将插图总插画师,KayaK对此次大赛非常重视。他曾在大赛发布会中也提出,目前三国杀画手之匮乏,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大赛结识更多有意参与《三国杀》设计创作的朋友。此次绘制甘宁海报也是因为曾在网络见到一张非常棒的甘宁同人图,带着“不能输给他啊”这样的想法就再绘了兴霸同学。

图2 胖兔子粥粥版赵云

图2 胖兔子粥粥版赵云

搞笑漫画《依然饭特稀》、《依然饭特稀2:不能说的秘密》作者,知名漫画人胖兔子粥粥曾在约稿中对游卡工作人员表示,“俺也想提枪跨马嘛!这是所有男生的古代梦吧!”于是,大家便看到这样胖兔子粥粥提枪跨……(玩具)马的形象。

图3 阿狸版三主公和诸葛亮大人

图3 阿狸版三主公和诸葛亮大人

童话绘本《阿狸 梦之城堡》、《阿狸 永远站》作者,桌游《阿狸大聚会》插画师,知名卡通形象阿狸创作者Hans为此次大赛特制的三国代表武将刘备狸、孙权狸、曹操狸、诸葛狸生动可爱。在《三国杀》游戏中,Hans则比较偏爱克己内敛的吕蒙。

图4 千山版孙策

图4 千山版孙策

受《真 三国无双4》的影响,同人动漫插画师千山非常喜爱孙策孙伯符,特绘此图。看到千山的海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是偏向日式的画风,但是结实的手臂和腕部虎虎生威,非常帅气。武将设计大赛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这般高水准的作品呈现给广大《三国杀》玩家。

图5 阿摸萌系大乔

图5 阿摸萌系大乔

漫画家阿摸萌系Q版《三国杀》在广大玩家中大有人气。此次拥有孙尚香特有“胸”器的大乔妹子一出场,就吸引了广大宅男的目光和口水……

关于“一将成名”三国杀武将设计大赛

游卡桌游特联合桌友网主办,桌游志、1626杂志、漫友杂志、边锋游戏协办,数十家媒体支持共同开展的“一将成名”三国杀武将设计大赛。大赛将针对三国时期张春华、于禁、曹植、钟会、法正、马谡、徐庶、凌统、徐盛、吴国太、陈宫、高顺等12名武将,进行“三国杀武将图像设计”与“三国杀武将技能设计”两部分内容的征集。参赛选手须于2011年1月1日-2月28日在线提交画稿作品,2011年3月8日-3月21日在线提交技能作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武将设计大赛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