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桌游《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上市

据悉,由广州三义文化出版的第二款桌游《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于国庆之后与桌游爱好者见面。以下文章为厂商供稿。

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 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以江湖恩怨和武林风云为题材的武侠桌面游戏。在《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中,您将亲身经历如梦似真,扣人心弦的江湖故事;亲手使出穿金裂甲,石破天惊的武林绝学;与众多英雄豪杰,武林高手并肩作战,一争高下。您将会在《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的游戏世界中获得从未有过的刺激爽快,淋漓尽致的体验!  

钟灵 你是否有过行侠仗义、剪恶除奸的一刹冲动?
你是否有过刻骨铭心、恩怨情仇的一段感情?
你是否有过快意江湖、唯我独尊的一种幻想?

请带同你的朋友、兄弟、恋人、对头一起加入《江湖外传之天龙八部》的世界,让一切纠结的情感和挥之不去的郁闷,在游戏中烟消云散! 

江湖事,江湖了!!  
是江湖风云、斩断恩仇?
是英雄气短、儿女情长?
一切由你决定!

江湖外传特五大色亮点逐个睇!

全新“单次握手”游戏系统,拒绝同质”三国杀”

中国国产桌游的兴起都看一副三国杀,三国杀沿用了美国经典游戏“BANG”的游戏模型,加上配合三国题材,在国内一炮而红。后来跟风者甚众,但最后无一可与之抗衡。尽管大家想有更多的游戏选择,但无奈国人跟风严重,缺乏创意,导致同质化产品泛滥(如**劫、**斩等等)。为此我们三义以一贯的原创精神,苦心研发了“单次握手”游戏系统。使游戏团队战和个人战完美结合。未到最后,难定鹿死谁手。

萧峰 独特战斗模式,更多武功体验

为了更好的贯彻武侠概念,《江湖外传》系列作品的战斗系统十分讲究。攻中带守,攻守兼备,守中带攻等等概念,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战斗中互有攻守,不再象以往那般你打我闪,而是真真正正的接招拆招。
个性角色设定,再次唤起集体回忆

讲起江湖豪侠,是中国人的一定不都会陌生,“南慕容,北乔峰”等等,系列作品中将会为你们一一呈现。大家可以扮演不同的武林人物,感受其中个性一面。人物技能或刚强、或诡计、或蛋疼。盖世神功应有尽有,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等等,绝对能让你找到能代表自己的英雄豪杰。

多种游戏玩法,变化万千

游戏玩法随玩家人数多寡而有所变化。从基本的6—10对抗生存,到盟主争夺战,宝物争夺战等等,都将会随《江湖外传》系列作品的扩展而逐步面世。届时,大家将会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江湖,什么是真正的桌游。

心血之作,收藏首选

《江湖外传》系列作品所有原画均为原创作品。画风别具一格,原创作品绝无雷同,如有巧合,是他雷我。精美包装,送礼自用两相宜。

据悉,本款作品将于2010年10月12日在各桌游渠道有售,零售价为3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他们的官方网站,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