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外媒看中国桌游

中国的桌游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玩桌游网是中国桌游对外窗口的最好平台。为什么敢这么说?从2009年开始,玩桌游网上报道的内容就逐渐的被国外媒体所关注,我们来回顾下都有哪些媒体关注过我们,我们为国产桌游做过哪些事情。

2009年度玩桌游网奖项评选

这次是我们的一次尝试,聘请了不少业内认识参与了这次比较稚嫩的奖项评选。因为年度的最佳策划师被两位法国设计师所摘得,所以这次报道引起了法国的Tric Trac(法国较大的桌游资讯站)的注意,并且“自豪”的把两位设计师的头像镶嵌在了天安门上乐和(当然少不了法国人的幽默,说到了中国人吃狗肉啥的,大可会心一笑不予计较)。(点击这里查看原文

玩桌游网奖项在法国的报道

同样的,法国发行商Funforge也引用了玩桌游网的这次奖项报道,由于他们的Pony Express的精美画面得到了国内业内人士的肯定,被选为2009年最佳美术师奖。(点击这里查看原文

Funforge对于玩桌游网奖项的报道

玩桌游网的Facebook

玩桌游网的Facebook的Page上是玩桌游网介绍国产桌游的最主要的窗口。所有的国产桌游的照片都可以在这个窗口得以展示。每当国产桌游厂商给到我们一些消息,我们同样也会用英文告知我们的国外朋友。目前加入玩桌游网的Facebook的Page一共是32人,包含国外知名公司的CEO以及知名的游戏设计师。当然也有少数几位国内可以翻墙的业内人士。

玩桌游网在Facebook上对于国产桌游的推广

玩桌游网、中国桌游在西班牙

近日,一家西班牙语的网站报道了中国的桌游发展情况,当然也是透过玩桌游网这个窗口。再其网站上把我们的Facebook里面的中国桌游的图片进行了引用和报道,充分的向说西班牙语的读者介绍了中国桌游的发展情况,不仅仅提到了之前的09年度奖项评选,也提到了方盒子的2009卡坦岛大赛,香港战旗会的华东区总代人人桌游。国产桌游《三国杀》、《云梯》、《一愚惊人》、《铁老大》、《开心宅摘菜》、《风声》以及TCG《崛起》卡牌等,都有曝光。(点击这里查看原文

西班牙语网站借助玩桌游网对中国桌游行业发展的报道

玩桌游网一直致力于中国桌游的发展,并且不断的帮助新进这个产业的朋友。我们坚信在不断的接触国外的好的桌游的同时,国产桌游行业一定会蓬勃的发展起来。任何资本的积累都是从原始开始,让人诟病的山寨就是中国桌游原创的原始积累的过程。不成熟的从业者、资深玩家嗤之以鼻,这种不成熟的态度就是中国人劣根性的一个极端表现。我们一开始就非常清楚的了解到山寨对于国产桌游发展的重要性。在山寨的基础之上总归会有原创的中国桌游被资深玩家、大众玩家所接受,得到国内外业界人士的认同。2010年的这个春天,正是基于山寨基础之上的原创桌游生根发芽的一个最好的说明。

对于苦心研发的原创团队,我们想再强调的一点就是:漫骂的玩家都是垃圾——他们要求多、批评多、废话更多。

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我们也坚信只要大家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迈进,这个健康的绿色的行业的春天,必然会提前到来。

只要你们是用心做事、努力上进的原创团队,只要你们专心设计产品,不用担心资金与销售,请立刻和我们联系。我们一起努力,推进中国桌游的迅速发展,早日实现抱团出海!

《观点:外媒看中国桌游》有一个想法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