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桌游网全面进驻SNS社区

各位好!经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玩桌游网分别在Facebook,校内网和开心网上设立了主页。如果你有相关SNS的账号,千万记得要加上我们,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内获取最新的桌游资讯哦!

Facebook.com

目前由于国内网络的限制,在中国大陆的朋友目前没有办法访问Facebook。如果您使用代理或者身居海外,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的玩桌游网的Page。

地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inese-Board-Gamers/170775214806

玩桌游@Facebook

开心网

如果您无法访问Facebook,请加入我们开心网的玩桌游群哦!

地址:http://www.kaixin001.com/group/group.php?gid=821092

玩桌游@开心网

校内网(人人网)

我们还是习惯称之为校内网。由于刚刚才建立没多久,所以如果您有校内网的账号,别忘记添加玩桌游为你的好友哦:)(PS:在帮我们的合作伙伴乐土桌游做点小广告,呵呵……)

地址:http://renren.com/profile.do?id=300415651

玩桌游@校内网